眼视光学系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营造清廉学校建设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2日晚7:30,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眼视光学系学生会干部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党总支书记岳永红副书记张华分团委书记阎艳萍及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加了会议

会上,张华书记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了由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岳永红书记对学生会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就学生会干部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建设的必修课,积极投身斗争实践,坚决抵制错误思想,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二是要依法履职慎用权。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同学的权益,关心同学的成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按照规则和制度处理事务、行使职权,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三是要加强修养谨言行。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注重良好品性的自我培养、自我修炼、自我提升,明确道德底线,明晰公私界限,明白纪律红线。

最后,学生会干部张微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