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资产处联合保卫处对单身公寓联合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对单身公寓的管理,规范各类生活设施的使用。2022310日,保卫处处长李玉明、管理员韩东红和寇肖军与资产处处长弓鸿飞、资产处管理员张枫和刘炎冰联合对学院单身公寓开展卫生、安全等检查工作。

DEB8

检查组严格遵循《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单身公寓管理办法》、《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单身公寓住宿守则》及学院消防安全等有关管理规定,重点围绕房间环境卫生情况、设施设备及水电使用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违规违法行为等内容进行检查。

1706E


在检查过程中,严格的做到入户排查,核实人员居住情况,对单身公寓中楼道乱堆乱放、消防通道堵塞、公寓内部卫生差、用电有安全隐患等不符合项,向教职工所在部门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整改到位。




此次工作旨在消除单身公寓安全隐患,确保教职工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也给教职工营造了更加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