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2-22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了迎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展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于220日上午带领保卫处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领导,分三组对教学楼、行政楼、食堂、超市、学生公寓、图书馆、实验室及各部门各系部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韩院长重点查看了校区食堂内厨房操作间安全情况,对灭火毯安装、燃气设施设备运行、灭火设备有效期,消毒记录、食品保质期、食品制作等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并详细了解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我校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加大了校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学校安全管理质量,对校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我校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保卫处

文字:任鹏飞

图片:梁庆刚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