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开学季保卫处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工作环境,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97-9月8日,学校保卫处组织工作人员对学院各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18936


此次检查由保卫处全体人员对实验室、图书馆、食堂、超市及危化品仓库等进行仔细查看,对排查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梳理,建立工作台账。能当场整改的隐患,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对于整改难度较大,一时难以解决的隐患,要求相关单位迅速建立整改台帐,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督导负责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把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大检查,不仅给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更提醒了广大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关注每一个细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