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级新生开展消防、地震、反恐应急演练

日期:2021-09-14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下午,我校2021级新生在田径操场、学生公寓开展消防、地震、反恐应急演练活动。此次应急演练由我校保卫处与吕梁市消防支队汾阳大队联合举办。



汾阳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张利军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组成部分使用方法火灾的逃生方法,强调了湿毛巾掩口鼻、远离火源和烟雾点疏散等关键点,同时进行了消防宣传。随后,2021级新生在学生公寓开展火灾、地震、反恐应急逃生演练,高层云梯救人演练,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2021级新生掌握了危机环境下的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助意识,积累了消防救助、地震逃生、反恐应急等实战经验,提高了处置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力推进了学校“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图片:张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