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警民合作 共建和谐社区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警民合作 共建和谐社区

由于近期吕梁市先后发生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教训十分深刻,有效排查整治小区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社区安全管理工作。校保卫处联合辰北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对家属院小区、毓花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32317


辰北派出所郭所长指出,我们应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安全稳定责任作为政治责任、发展责任和工作责任,高度重视社区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


在检查中,郭所长根据消防工作实际情况,指出日常消防工作漏洞,并为社区物业及部分业主进行消防知识的普及,对有消防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批示,联合物业、社区及学校开展隐患整改工作,做业主的思想工作,积极尽快的将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同时对物业人员提出倡议,我们要加强日常管理,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强化消防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全面提升社区本质消防安全水平,坚决防范群死群伤火灾事故

1FB04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