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汾阳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深切缅怀毛主席去世43周年党日活动(图文)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在毛泽东主席去世43周年之际,2019年9月9日汾阳学院党总支第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汾阳市爱国主义教育之地润植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宣讲毛泽东主席丰功伟业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行,旨在引导全体党员铭记以毛泽东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活动的第八支部党员向主席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表达对毛主席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在主席前,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随后,听支部书记讲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心、执着奉献、勇于变革、善于创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折服于毛主席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范和人格魅力,深切缅怀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和立下的不朽功勋。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