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集体观看《榜样4》学习体会(图文)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28日上午,汾阳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通过网络电视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引导干部党员见贤思齐,不忘初心,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干部党员们又一次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第八支部书记李玉明深情说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榜样4》的观看,让我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都是一座座闪耀着光芒的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作为支部书记,我始终把“为汾阳学院教育谋发展、为民族复兴育人才”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汾阳学院发展到现阶段,已经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期。创新没有终点,改革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定将不遗余力地促使汾阳学院稳步前进。

 

 

此次观看令人激动、让人感动,当老英雄张富清用坚定的声音说出“我是党培养的,我要跟紧党走”时,每一位党员都心潮澎湃,这是所有党员心底最真实的话语。我们不仅学到了榜样人物的精神,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向这些榜样们学习,砥砺前行,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要把自己的初心使命化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努力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扎扎实实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高等教育事业奉献一生,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于创新,乐于奋斗,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