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保卫处与交警队通力合作 为校园招聘会保驾护航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2023311日,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新图书馆隆重举行,根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的部署,落实管理职责。强化快速反应能力。做好校园招聘会的安保工作任务。保卫处李玉明处长提前开会安排执勤人员,落实责任到人,准时准点各就各位在执勤点工作。

269AF

各执勤点负责人要以安全第一提高综合服务意识为目标。一引导车辆按照正确路线出入,将参会150家单位的车辆指定停车场有序停放,二是在旧校区与新校区的汾平公路的往返点,配合市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全力协作,确保师生及参会人员出入会场安全有序。三会场内部安排必要的保安人员值守,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措施。



311号从早7各执勤点负责人已经安排到位进行现场管理,保障参会单位及学校师生有序进入会场,保卫处与交警队在在旧校区与新校区的汾平公路的往返点,根据出入人员调节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在李处长的带领下,经过一上午的紧张认真的工作,到中午2点,会场参会单位陆续有序的离校,学校师生安全返回校内,圆满完成了校园招聘会的安保任务。

182E0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