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保卫处对校园马路标线进行划设喷漆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金秋时节清风爽,送来开学钟声扬。又是一年来报到,快乐学习欢声笑。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承载着浓浓文化底蕴的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敞开了怀抱,迎接来自祖国各地莘莘学子的到来。

新学期一个美丽干净的校园让人神畅,而一个文明整洁的校园更会让我们舒心。马路标线(道路标线:也称为道路划线。是指在道路的路面上用线条、箭头、文字、立面标记、突起路标和轮廓标等向交通参与者传递引导、限制、警告等交通信息的标识。其作用是管制和引导交通,与标志配合使用。)它是一种安全标记,也是在公路交通中的一种“语言”。然而我校校园马路标线经过多年的使用,经受日晒雨淋,风雪冰冻,遭受车辆的冲击磨耗,表面磨损严重,对我校师生安全指引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我校领导支持下、保卫处李玉明处长的带领下,对校园马路标线进行了重新划设、涂喷漆处理。新生报到之日马上来临,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任务的及时完成,李处长带领我们严抓细管,把握质量,并对划线工作做了安排。

对涂喷料质量要求:

第一干燥时间短,操作简单,以减少交通干扰。      

第二反射能力强,色彩鲜明,反光度强,使白天、夜晚都有良好的能见度。      

第三应具有抗滑性和耐磨性,以保证行车安全和使用寿命。

对工程进度要求:

第一确定各阶段的建设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工作时间和衔接关系,并制订相应控制、预防或补救措施。

第二根据工程的总体进度计划要求、工程设计进度和相关条件及可能的变化因素,制订科学、合理的工程进度目标和计划要求,包括开工日期、竣工日期等。

第三工程应遵循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原则,并注意赶进度、抢工期对工程质量和工程造价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

   结合国庆假期,车辆少、无风雨情况,加班加点如期完成。将我们校园马路变的焕然一新,文明整洁的校园,为迎接新生展现出最美的风景。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