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保卫处圆满完成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保工作

作者:寇肖军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19日,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共有考生3700余名,返校考生2000余名,考场分布聚成楼、知新楼、第二、三阶梯教室楼。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保卫处处长李玉明认真落实学校四、六级考务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对考试安保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对各个岗位进行了明确分工,期间,市公安局、保密局保障了取送试卷、保密室存储安全。全体安保人员恪尽职守,文明执勤,考场封闭、入场安检、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同时加强了校门疫情防控、考场外围的巡逻频次,随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圆满完成了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安保工作。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