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保卫处、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障处联合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图文)

作者: 时间:2020-08-23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对学生返校工作在检点、在部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把师生安全健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2020年8月23日上午学校副院长韩宝森带队,校办公室范军军主任、保卫处李玉明处长、学生工作部李荣江处长、后勤保障处王秉泽处长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对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学校超市、学生澡堂、理发室等场所开展认真细致的安全、卫生大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暑假期间维修改扩建中发现的问题及未清理完成的工作,采取现场办公落实、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等方式立说立行,限期整改。
 
   韩宝森副院长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狠抓筑牢疫情防控基础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校。二是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落实最新防控制定工作方案,抓紧部署落实。三是严格执行开学后校园封闭管理,公共场所严格佩戴口罩。确保师生平安返校,确保校园平稳有序。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