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情系山区教育,传递党的温暖”汾阳学院机关党总支 第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在建党99周年之际,74汾阳学院机关总党支第八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李玉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冒雨赴汾阳市峪道河乡下张家庄村小学,开展“情系山区教育,传递党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小学地处偏僻贫瘠山区地带,教学条件简陋,教学设备落后,学生数量少,在校生多为单亲或贫困家庭。结合实际情况,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师生深入座谈,了解情况,深深地为老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执着奉献的敬业精神所感动。随后给老师们赠送了统一的校服,给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

峪道河乡下张家庄村中心小学校长激动的说这是我校建校30年以来,前所未有的捐助我校的第一支党支部,大家激动万分,受捐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第八党支部的真诚关爱,教师也表示,今后扎根农村教学更加信心百倍叶校长代表小学全体师生向汾阳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赠送锦旗心系山区教育党旗代代传承几个大字褶褶生辉,表达了感谢之情感受到党的温暖。

捐赠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全校教师齐聚党旗下,手举右拳庄严的重温入党宣誓.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李玉明书记说要把志愿活动落实于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