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消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消息公告>>正文
国家一般访问学者工作学习汇报
2019-10-18 16:11   审核人:

 

1016日下午 ,师先锋老师在聚成楼4层会议室做“访问归来的汇报讲座”,他对自己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一年的访学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专业教师怎样提高教学能力、提升科研水平、拓展专业视野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一年的访学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在这所高水平的大学,充分领略了一流导师和科研团队的风采,在这里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表示今后仍然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体系,提高教学基本能力,不断在专业科学研究中追求创新发展,提高学术水平,提升科研素养,把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带回学校,为我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