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1年12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结合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有关要求,思政部于12月1日举办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共11名青年教师参赛,比赛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益民、学生处处长李荣江、学院纪检副书记邵贵平、护理学系书记武小莉、思政部主任樊瑞晶及各教研室负责人作为评委,思政部其他老师参加观摩。
    赛前,每位青年教师苦练基本功、认真备课、制作课件、查找资料,为参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共展教学风采,他们的课堂各显风采,各具特色,展现出思政课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赛后评委们针对每位参赛教师给出了认真点评,对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思政部主任樊瑞晶最后宣布了此次比赛的评选结果,并根据本次教学竞赛在教学方法和内容设定等方面给老师们提出了若干针对性建议,希望年轻教师们通过此次比赛找到自己不足提升自己,以后在教学上绽放光彩。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表示感谢、对选出参加学校比赛的教师和获得优秀奖教师表示祝贺。

 

    这次比赛选出1名教师参加学校的决赛比赛,选出3名教师为优秀奖。
    比赛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既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平台,也给他们创造了提升自我的机会,活动掀起了青年教师进行教学研究的热情,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

 


下一条: 吕梁学院思政部薛金莲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实践活动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