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审计室网站!
内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管理 >  正文

审计人员岗位职责

时间:2017-12-20 作者:shenji

1、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新制度、新规范,提高政治素养,培养客观公正、勤勉尽责、廉洁自律的职业道德

2、注重业务学习,学习与审计相关的业务制度和业务知识,提高业务素养,提升审计业务水平。

3、负责学校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管理工作,对学校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4、评价学校内部控制制度的健全性和有效性,监督内部控制制度的执行情况,为学校提高管理水平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

5、根据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干部任职期内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效益以及经济责任履行情况作出监督和评价。

6、根据法律法规要求,开展专项经费审计,对重点专项资金的管理与使用情况进行审计,保证预算执行真实合法有效。

7、根据法律法规要求,对固定资产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8、对学校基建、修缮工程竣工结算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有效性进行审计。

9、组织、协调、管理外部审计机构开展工作。

10、参与学校组织的有关论证立项、询价、招标、谈判、考察、合同签订、验收等经济活动。

11、整理审计资料、建立管理审计档案,做好保管、保密工作。

12、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