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审计室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11-22 作者:

 

11月17日上午,我支部在养正楼A707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贵平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对公报中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最大的政治任务之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全面学、塌下心来学,原原本本读《决议》,吃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的思想内涵。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