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审计室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10-14 作者: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10月1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养正楼A707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副处长级纪检员贾爱萍同志以“从辛亥革命110周年看历史的必然选择”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贾爱萍同志从“当时中国面临的挑战、辛亥革命深刻推动了近代中国社会变革、选择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等几方面对辛亥革命的背景、历史意义、领袖人物等相关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对历史的回顾、铭记和反思,深刻感受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沉甸甸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今后要将革命精神和历史使命延续到工作中去,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最后纪委书记任朝生总结指出要把从党课中学到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从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2021年10月14日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