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审计室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9 作者:

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山医大汾院党字[2021]60号)》以及机关党总支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和部署,7月6日上午9点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养正楼七层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贵平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九组、机关党总支书记温继军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支委会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支部委员、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认真检视了问题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邵贵平同志组织学习中央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邵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所有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议第三项是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发言,谈党史学习的体会和存在的不足,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谈学习体会和存在的不足。发言过程中大家本着从大局出发、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机关党总支书记温继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温书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紧密结合,既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四性”,又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邵贵平同志进行了表态。他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我们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会后逐一整改落实。此外他还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促立改立行;第二、抓支部建设,促能力提升,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三、抓日常工作,促任务落实。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2021年7月6日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