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风华杯”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聚力同行,迎“篮”而上

——记临床医学系学生会风华杯”篮球比赛

为提高个人体能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加强我校体育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临床医学系与医学影像系学生会2023年10月11日联合举办了为期十五天的“风华杯”篮球赛,并于10月25日晚在灯光篮球场举行了闭幕式

此次共十四支队伍参赛,采用淘汰赛制。球场上,青春的热情与少年的激情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经历多组小组赛的激烈比拼,比赛终于接近尾声。10月25日晚七点闭幕式正式开始,六点五十左右学生会各部门陆续到达现场为闭幕式的开始做准备,嘉宾老师与观众也陆续来到比赛现场。欢腾雀跃中920与820队伍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冠军争夺战。乐声与呐喊和鸣,舞步与灯光相映。矫健的步伐、华丽的运球、紧密的防守是对团队合作最完美的诠释。最终,820队伍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本届“风华杯”篮球赛设有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受欢迎球员、全场MVP、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裁判员、优秀啦啦操队员为以上获奖者颁奖的老师有陈利荣老师、郭晋老师、赵彦文老师、刘峰老师、胡彩璐老师。随着颁奖结束,以篮球之名书写的辉煌落下帷幕。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临床医学系和医学影像系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赛场上,同学们提升球技,相互竞争,感受竞技体育带来的魅力。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能向全校师生展现系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加强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从而更好地展示同学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