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研”途,一路生花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明确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同时为发挥成功上岸的同学的引领作用,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搭建交流平台,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决心,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学习部特此举办此次“聚力赴研途,燃梦展宏图”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以此响应国家对医学生精益求精的要求,更好地调动我系学生的考研积极性。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共分三个会场:临床、影像和口腔,分别于6月15日和17日晚7时在三阶一、二教室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邀请了18级考研成绩优异的学子们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在交流会上,优秀学子们侃侃而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法、院校及专业选择等方面的经验,着重强调了平时积累以及多读课本的重要性,为很多有考研意向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解答疑惑。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是否需要参加培训班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问题,向各位准研究生寻求意见,各优秀学子解疑答惑后纷纷送出考研寄语,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理想与信念,总结方法,奋勇向前。活动最后,刘峰老师简单介绍了18级学姐学长们的考研情况,同时表达了对于想要考研同学的美好的夙愿,激发了更多同学考研的斗志,带动了更多同学的激情。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就这样结束了,但它带来的影响却不止于此。它为同学们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让更多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少走弯路,同时激励了学院学风精神的建设。优秀学子们更是起到了榜样作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学弟学妹们,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考研信心。希望正踏上医路研途的学子们用真挚的坚守换来美好的未来,也祝学长学姐们前途似海,一往无前!

图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