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2022年度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敦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德意识,值此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决定于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开展班级、寝室卫生检查活动。

在此次卫生检查的前期,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纪律部负责通知临床系各班级的相关负责人。活动期间,参与打分的学生会相关人员于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两点五十就已准备就绪。进入各班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在自习的同学们,他们专注认真,甚至没有察觉到检察人员的到来。当然,同学们虽注重学习,但教室卫生以及班级文化建设他们也不曾落下,桌面、地面整洁,打扫工具摆放整齐,甚至连墙角、窗台等小角落也没有积灰现象的存在。各班班级文化建设都能将各班风貌展现出来,尤其是S520班针对党员监督墙的布置,明示党员身份,对党员规范自我行为具有警示作用。其次,教室安全对于学生的学习生活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各班级在教室安全问题方面也保持着高度的重视。当天下午四点半,检察人员到达各班级宿舍进行卫生检查,推门而入,宿舍空气清新,地面一尘不染,桌面物品整齐,床铺整洁如新,整个宿舍氛围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最后,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纪律部成员对打分情况进行汇总,评出班级优秀文明建设奖以及各班宿舍优秀文明建设奖和先进宿舍奖。至此,本次卫生检查圆满结束。

新冠疫情肆虐,春季传染病频发,希望通过此活动能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以及生活卫生习惯,改变我系学生班级、宿舍卫生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学习环境和住宿环境。

图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