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动态 | “麻醉医学你知道多少” ——临床医学系2022级麻醉学专业开展专业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医学课程,对专业进行定位,更好地规划5年大学时光,10月26日晚6:00,临床医学系22级麻醉学专业“麻醉医学你知道多少?”专业主题班会在聚成楼18教举行。出席本次主题班会的有山西省汾阳医院麻醉科科主任高勇、临床医学系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郭全虎、2022班辅导员老师王君、2022班学业导师陈云及202201-2麻醉学全体学生。

郭全虎副主任介绍了麻醉学开设情况,强调麻醉医学在临床学科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课程,提高自身能力。

高勇主任以“麻醉医学你知道多少?”为主题,从“麻醉是什么”、“麻醉医师的工作范畴”及“麻醉专业学生的学业规划”三个方面,细致深刻为大家剖析麻醉医学。强调麻醉医学是“管命”的学科,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并分享了麻醉医学专业课程及考研科目。最后以视频形式展示了麻醉就业现状及前景,激发了学生的专业认可度及学习积极性。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麻醉学”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在高勇主任的指导下了解并开展学业及就业规划。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保持昂扬,积极进取,扎实基础,定不负众望,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文字:王紫婷

图片:王紫婷 龚彤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