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山医大汾院教函【201812

各系(部)、班级:

根据学院整体的教学安排及实际情况,教务处考试中心对本学期考试作如下安排:

一、考试整体情况说明:

本学期开学初补考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本次考试2153人次,分8场进行,时间安排在教学周的第三周的周六日。

二、各系(部)工作要点

1、对学生进行考前教育

强调考试纪律

各系(部)班级要在考前对参加补考的学生再次强调考试纪律,督促学生做好考前复习,端正考试态度,尤其避免替考现象发生。对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班主任应要求学生及时办理缓考手续,否则视为缺考,按照考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②遵守考场规则

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作好考前准备;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证齐全)参加考试,按要求落座并将证件放在座位的左上角,以便检查;不许带手机进入考场。

④确保考场卫生

考场卫生由上课占用教室的班级负责打扫,要求清理个人物品、室内地面及黑板干净整洁、课桌上及桌兜内整洁无杂物。考前30分钟打开教室门。

2、安排监考

系(部)派专人负责监考人员的安排,每场考试的具体人数详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监考人数表”。321将监考教师名单报教务处考试中心。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报到,不得代签、缓签,因故不能按时监考应提前一天通知考试中心工作人员。

3、试题

补考试题原则上使用上学期交回的全套试题中的B卷,但是交回的全套试题中有个别课程缺B卷试题,请各系(部)教研室督促出题教师尽快交题。

4、阅卷

各教研室主任在教学周第四周的周一至周三组织安排阅卷。

希望各相关部门能相互配合,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任务。

特此通知。

 

附: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表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监考人数表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2018319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表.xlsx
文件类型: .xlsx 7717508e56609750ee9f9349ec6922ad.xlsx (16.37 KB)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监考人数表.xls
文件类型: .xls 265564e85ea389f7d7cbe677a6d9d22c.xls (112.00 KB)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