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山医大汾院教函[2019]33

各系(部)、教研室:

201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教材征订工作将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的暂行规定》的文件精神来选用教材。请各系(部)及教研室根据教学任务表及周时数分配表,详细填写《选用教材情况统计表》。务必于614日前交回教务科。

1选用教材的原则:我校所有本科专业及专科临床、护理专业原则上选用人民卫生出版社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规划教材,其它专业尽可能选用国家级规划教材。选用人民卫生出版社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以外非国家级规划教材需填写《教材选用变更申请表》、并对原用教材进行评价,填写《教材质量教师评估表》,经审批后交回教务科。

2所有需要领取教材的教师,均需填写用书计划报相关系(),经系(部)汇总填写《教师领用教材情况汇总表》,以便征订;教师须在开学两周内到教务科联系办理相关领取手续;未填报而需领用教材的将不予办理。

3各教研室需详细填写班级《教材选用情况统计表》,并及时与教务科联系确认选用情况。

4、有急需的新教材,请标明使用的班级及时间(开始上课时间)。

5、任课教师应对本学期使用的教材进行评价,填写《教材质量教师评估表》。

6、请各系(部)统一审核汇总填写,所有表格纸质版及电子版均需以系(部)统一交教务科。

附表:(请在QQ汾院教务群文件栏或学校官网教务处下载)

1教材质量教师评估表 

2教材选用情况统计表

3、教材选用变更申请表  

4、教师领用教材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9610

 

教材征订附件.zip
文件类型: .zip e9d142eae35fd9fcfe0d8e7086b9c84e.zip (23.41 KB)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