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山医大汾院教函[2019]34

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科规办[2019]5号)的文件精神要求,请各部门结合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要,积极组织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项课题的研究。在研的省级及以上哲社、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其他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不支持一题多报。

二、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信用管理制度,立项课题要求在1-3年内完成,决策性研究应在一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起。

三、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评审,继续采用活页匿名的方式进行,《申请评审书》与活页课题名称保持一致,活页论证字数不得超过5000字。

四、我院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624。各申报部门的申报材料,经所在部门审查盖章后,请于624日前由各部门将纸质材料课题申请评审书和活页匿名论证材料各一式四份及电子文档统一交回教务科,逾期将不再受理。《课题申请·评审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附件:

1: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617

申报书.doc
文件类型: .doc eaf59ae5689c9f22cc13c1928bb0a3ae.doc (95.50 KB)

 

匿名活页.doc
文件类型: .doc 8927d0e18f5708173c398557b64e86ae.doc (31.50 KB)
申报汇总表.doc
文件类型: .doc 402d65081255baa245f83c46cc36f075.doc (35.50 KB)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