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集中学习
2023-04-25   点击:[]

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424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养正楼728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温继军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锡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党支部学习教育安排意见》,温书记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党总支、部门、支部年度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抓实各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最后,尹书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大家要深刻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在深学理论上下功夫,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下一条: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