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03-27   点击:[]

为了严正党风党纪,更好地发挥党员的作用,322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养正楼7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温继军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锡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规则》进一步规范了检举控告工作流程,对实名检举控告处理、诬告陷害行为查处、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处理检举控告工作方面的要求和责任作了详细规定。《条例》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纪检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按照《规则》和《条例》要求,规范高效的开展好检举控告工作,切实维护好学校和师生利益

 


下一条: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