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10-19   点击:[]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1018日上午10点,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A7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闫敬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入研讨收获感悟。

 

2358ba6a9b2f021045421427144436e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温继军再次领学了二十大工作报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闫敬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理解,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校第四次党代报告主题鲜明,布局长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1359”行动方案为指引,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聚焦主责主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为汾阳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观汾阳市纪委监委廉政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