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观汾阳市纪委监委廉政文化长廊
2022-06-23   点击:[]

为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推进清廉山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清廉学校创建和第八届“廉政文化教育月”的活动安排,6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闫敬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陈振文及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赴汾阳市纪委监委参观学习了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分为党建政治引领、廉政文化宣传、案例警示教育三大板块。

大家学习了解了我国古代的监察制度、党的纪检监察制度、汾阳市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展和汾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的建设展示,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创建、古今名人语录、廉政书画展、以案示警等主题展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象直观。

 

 

参观后,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违纪违法案例警示片。纷纷表示,一定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创建暨第八届“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