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魅力汾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魅力汾院  >  正文


【闪光的青春】基础医学部口腔医学专业92001-3班同学积极参加寒假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2-03-03 作者:92001班 王亚奇、92002班 尹晋芳来源:基础医学部  点击次数:

基础医学部口腔医学专业92001-3班同学

积极参加寒假志愿者活动

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国家危难时,青春显担当,在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基础医学部口腔医学专业92001-3班的学生在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发挥志愿军的作用,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的青春答卷,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曲青春之歌。在此次寒假中,92001班张硕、张潇宇、柳涛,92003班李婧、闫淼婧、郑丹虹在各自的家乡主动担任志愿者,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这些志愿活动中,她们亲身经历了基层服务工作,收获了工作经验,内心有了许多不一样的感悟。

在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楚候乡进行疫情防控测量体温工作的张硕同学说到:“我们从早上八点一直进行到中午两点多,我感觉我已经站的很累了,但是看着身边的医护工作者,他们穿着厚重的防护衣,做着比我们还累的工作,便觉得我们这样也不算什么了。”

图片

在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马圪当乡横水村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工作的张潇宇同学说到:“通过参加这些活动让我感受到国家对人民健康的重视和人们的配合自觉,在这个活动中,我有一种能为社会贡献的满足感,身为一个大学生,为自己家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是我们的责任。”

图片

在山西省忻州市河曲县西口镇同德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测量体温工作的柳涛同学说到:“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参加社区的志愿活动也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有助于更好地提升自我、锻炼自我、成就自我。”

图片

在青海省西宁市区新之助志愿者服务中心进行火车站防疫信息登记工作的李婧同学说道:“在每次活动中,每个志愿者都用自己最温暖的笑容,最热情的服务,最暖心的举措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保障他们的旅途出行,在这里我学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去不断地实践。”

图片

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解州镇解周村进行值班执勤工作的闫淼婧同学说到:“我体会到了社区工作者的辛苦,责任重大。相信在这么多人的努力下,疫情终将会散去。”

图片

在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郝北镇进行健康码查看和登记工作的郑丹虹同学说到:“我们青年志愿者本就应该以回馈社会为目的地劳动,从自身做起,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

图片

青春在奉献中闪光,理想在奋斗中升华。勇担重任的青年一代,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