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魅力汾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魅力汾院  >  正文


护理学系举办宪法主题宣讲及签名活动

日期:2019-12-06 作者:管理员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今年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校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护理学系党总支124日“国家宪法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主题宣讲及签名活动。

护理学系党总支通过“汾阳护理”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普法宣传,推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护士条例》等宪法职业相关法律,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热议,为推动形成全系师生尊法守法用法营造浓厚氛围。

 

1.jpg

 

2.jpg

 

中午,在校学子路举行了宪法宣传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踊跃参与,他们在宣传横幅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宪法的承诺,承诺会遵守宪法、拥护宪法,做一个与法同行的大学生。经过短短半个小时,长长的横幅上便密密麻麻地布满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名字,签名活动在护理团委宣传部成员天使志愿者以及党员志愿者的努力和广大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3.JPG

 

4.jpg

 

来源:护理学系

文字/图片张安琪(61908)姚帅华(61907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