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魅力汾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魅力汾院  >  正文


医学检验系开展艾滋防治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06 作者:管理员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偏见,12月1日中午11时,医学检验系学生会宣传部在学生公寓区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共进,预防艾滋,消除歧视”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71904刘厚冶.jpg

 

活动现场,学生会宣传部成员们展出了关于艾滋病防治的主题展板,同时为过往同学发放以防治艾滋病为主题的明信片,引导同学们参与到艾滋病防治活动中来,进一步了解艾滋病和艾滋病人。在学生会成员积极的宣传下,过路的同学们纷纷来到印有“你的爱戴,我的防艾,中间飘着红丝带”的宣传横幅前签下自己的名字学生会成员为同学们在胸前别上红丝带,或是系在手腕处,表达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支持和对艾滋病人的关爱和包容。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本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71904乔玉洁.jpg

 

71904乔玉洁2.jpg

来源:医学检验系

文字:71802刘雪梅

图片:71904刘厚冶 71904乔玉洁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