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吕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成果丰硕

日期:2020-10-10 作者:张小良来源:科技中心  点击次数:

近日,2020年度吕梁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获社会发展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平台基地建设计划等项目共计22项,经费147万元。其中,我校申报的临床护理研究重点实验室、心血管病学重点实验室、临床分子诊断学重点实验室、恶性肿瘤研究重点实验室获批为吕梁市重点实验室,并获得平台建设支持经费95万元。


吕梁市委市政府及科技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我校的科研发展,市委市政府给予了政策支持,市科技局多次来校调研指导。本次重点实验室及多项课题的立项是对我校科研水平和工作的肯定和认可,申报成果丰硕,也彰显了我校科研水平的提升。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科研服务与管理,保障项目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成果为吕梁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科技中心

文字:张小良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