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2014年汾阳学院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4-06-10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关于2014年学院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系、部,各位教职工:

2014年度院内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申报条件

1.青年科技基金  资助35周岁以下,具有一定科研工作能力的教职工,资助额度为0.20.5万元。

2. 科技发展基金(一般项目) 资助条件为中级及以上,有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研究方向上有两篇以上相关论文发表)的教职工,资助额度为0.31万元。

3. 科技发展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硕士学位以上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稳定的研究方向(研究方向上有SCI论文或两篇以上CSCD论文发表)的教职工;资助额度为13万元。

4. 人才引进科研启动基金 资助近年来返校或引进的高学历人才(硕士、博士)。资助额度为110万元(硕士13万元,博士10万元)。

(备注:承担院级项目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本年度校级项目。)

二、项目申报程序

1. 申报者在科技中心网站下载并填写“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学科所在的系、部对所属学科申报材料进行初评,汇总后统一交回科技中心(包括申报书、汇总表的电子及纸质材料)。

2. 院内受理申报时间截止75,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申报联系人:康杰(内线5033)。

三、其他

1. 项目申报应紧密围绕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力求通过项目申报促进学科水平的整体提升,为申请纵向基金打好基础。

2. 各系、部要加强对项目申报的指导与初评工作,力求申报项目质量有所提高、利于学科建设发展。

3. 希望近年来返校的研究生积极参加项目申报。

4. 另外,省科技厅项目申报近期内开始,有意申报者请留意科技厅或教育厅网站通知。

 

 

            科技中心

2014610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