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2010年度科研课题评审会

日期:2010-05-06 作者:管理员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0年度科研课题评审会。评审会在我院科技中心会议室举行,由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闫肖卿主持,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
会议开始,院科技中心徐军全主任简要介绍了本年度学院科技政策的调整及此次申报的科研项目的概况,并对评审方式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接着,各课题组负责人就选题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及工作进度安排等向学术委员会进行了汇报。 学术会委员们认真听取每位报告者的开题报告,对每个选题仔细斟酌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从立项依据、设计方案、经费概算等打分评审。
本次共有27项申报项目,其中2项为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5项为院内科研项目。
最后,闫肖卿院长就我院的科技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闫院长充分肯定了科技工作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及学院近年来科技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的科研工作目前的问题及今后的方向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我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教职工的科研活动,以科研促进师资队伍的建设,以科研促进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