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申报2010年山西省高等教育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

日期:2010-04-25 作者:管理员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1日,在学院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闫肖卿的主持下,经过院学术委员会的认真研究讨论,我院申报了2010年山西省高等教育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项目共有6项:

1.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建设项目:基础医学部主主任、药理学教授李锦平;

2.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医学检验系形态Ⅱ实验室主任任吉莲副教授指导,医学检验系杜志强同学负责的《去白时间及保存时间与红细胞免疫功能的关系研究》;

3.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院长闫肖卿、护理学系主任孙建萍为负责人的“护理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4.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精品课程项目:医学信息与卫生管理系医药营销教研室主任高环成副教授主讲的《医药市场营销学》。

另外两项,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项目:

护理学系教学团队,2008年已申报获得;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临床护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09年已申报获得。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