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护理学系教师周雪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24-03-20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公布了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我校护理学系教师周雪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通过逐级推荐、民主择优、差额评选,经过初审、复审等环节,最终选出65个“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609名“山西省教育系统模范教师”和61名“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旨在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山西教育。

周雪,教授,2011年2月参加工作,承担老年护理学、医学英语、护理研究三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在工作中,她潜心研学,致力于教学改革与创新,用心用情深挖课程思政,以促进学生发展为中心,构建出基于“共融、共探、共情”的老年护理学混合式教学模式,创建老年护理学课程五大融合资源库,创新融合思政的微电影式教学案例,教学效果备受师生好评。近年来,周雪老师主持的老年护理学课程成为省级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教改成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曾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一等奖、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山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山西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山西医科大学首届双语教学竞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特色鲜明、管理科学、区域影响力较大的本科医学院校作出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武霞

图片:周雪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