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检验系分工会举办“巾帼学习强 奋斗铸华章”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习强国”答题比赛活动

日期:2024-03-14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在校工会的支持指导下,医学检验系分工会举办了“巾帼学习强,奋斗铸华章”迎“三八”妇女节“学习强国”答题比赛活动。

本次答题比赛为期六天。活动期间,医学检验系各位老师每天在“学习强国”上开展答题,按照每人答题积分总和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并评选出奖项。比赛中,老师们纷纷拿出平时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有的打开“要闻”板块,通过聆听播报获知时政要闻;有的点击“百灵”板块,通过短视频观览人生百态和祖国大好河山;有的仔细研究赛制,在“人对战”和“四人赛”上下功夫,保证每次答题获得满分。比赛之余,老师们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学习氛围高涨。

答题结束后,最终樊成红、赵玮两位老师分别以296分、293分力拔头筹,获得一等奖。

3月8日上午,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为获奖者颁奖,并鼓励广大女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保持长久的学习热情,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系部发挥女性力量。





来源:医学检验系

文字:王鑫

图片:姚晓媛、王鑫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