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4-03-11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成效,科学谋划教学督导委员会新一年的发展,切实发挥教学督导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中的积极作用,3月4日,我校在养正楼71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安排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教务处处长陈利荣,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荣臻、副主任委员崔芙蓉,委员李湘梅、兰冰洁、任吉莲、王玉香等以及各系(部)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利荣主持。



会上,陈振文副院长肯定了教学督导委员会在保障我校教学质量、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对教学督导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教学督导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督导作用,助力学校教育事业迈向更高台阶。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荣臻教授对教学督导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教务处处长陈利荣对教学督导委员会2024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孟小平院长对教学督导委员会上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教学督导委员进一步增强多元视角和专业能力,将督学、督教、督管紧密结合,扩大督导范围,实现教学环节全链条监控。要求各系(部)和教学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与教学督导委员会形成良好的互动协作机制,积极配合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主动接受督导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督导成果,树立典型、推广经验,查找不足、做出整改,以督导推动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共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来源:教务处

文字、图片:任仲仪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