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保卫处举办公寓管理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24-03-08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做好开学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公寓安全,3月7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保卫处举办了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特邀保卫处韩东红老师讲授。

韩东红老师从消防工作的意义、消防工作的“四个能力”、灭火的基本方法、扑救火灾的原则、常用消防器材及使用方法、火灾逃生自救注意事项六方面对安全理论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介绍了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针对火灾应急处理流程,韩东红老师强调了及时报警、有序疏散和配合消防救援的重要性。通过讲解和演示,大家对消防器材的种类、功能和使用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韩老师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操作。



培训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侯泽对新学期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张军

图片:李晓琴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