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器耗材

日期:2024-01-11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9日上午,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器耗材仪式在医学检验系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科技中心主任吴惠文,医学检验系主任张晓延,教务处副处长王艳锋,计财处副处长赵秀彬,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恒先生(线上)、常务副总经理金豪、副总经理尹祥(医学检验系97届校友)、市场部经理卢嫄一行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医学检验系主任张晓延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致辞。他表示,此次捐赠仪式是我校积极推进办学模式的一大重要举措,是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回报社会、推进校企合作的创新之举,更是双方实现共赢,协同发展,促进教育,培养人才的大好事。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医学检验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秉承“仁术爱仁、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坚持“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服务基层、办出特色”的办学思路,不断加强“医教融合”、“校企合作”。医学检验系要管理、使用、发挥好学校现有教学仪器及社会各界馈赠的教学科研设备的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检验人才。

山西国信凯尔董事长王万恒通过线上进行了致辞。他希望借此次机会与汾阳学院共建科研基地、实习基地、就业基地,携手振兴山西医疗生物产业,并希望我校多为企业输送人才。


1996D


陈振文副院长与金豪副总经理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并代表学校接收山西国信凯尔捐赠的共计84万余元的仪器耗材。



我校医学检验系97届优秀校友,山西国信凯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祥在讲话中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加深与母校的多层次合作。




                                      来源:医学检验系

文字:于波

图片:党委宣传部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