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与联系社团师生代表座谈

日期:2023-12-22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在养正楼七层大会议室与联系社团青马社师生代表进行座谈。校团委书记王建荣、副书记王慧勇、美育教研室主任董婧妍,社团指导教师梁红、董蓓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马社社长郭梦婷介绍了本学期社团开展活动情况,各位学生代表分别从社团活动内容、校内外实践、参加社团对自身学习生活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社团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社团指导教师梁红和董蓓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秉持青马社的初衷,把第一课堂的理论知识与第二课堂的社会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校团委相关人员分别就青马社的特殊性、加强社团之间合作、创新社团活动方式等进行了发言。

孟小平院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青马社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在社团活动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逐一给予解答。孟小平院长希望同学们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提升个人的思想政治素养,鼓励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到红色基地去切身体会,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同时,建议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技能本领,丰富生活阅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孟小平院长的殷切希望,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以学促知,打造“青马学习说”;以知促行,开展“青马实践记”;知行合一,争做“青马代言人”,以实际行动展现汾院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校团委

文字:72108班郭梦婷、62226班刘飞艳、

72204班张美玉、62201班刘洋

图片:校团委学生会团属媒体部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