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卫生信息管理系师生在“寻康杯”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3-12-12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2月8日至10日,第二届“寻康杯”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办,我校卫生信息管理系“有为青年队”在全国71所知名院校中脱颖而出,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学校领导及教务处的组织指导下,卫生信息管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宋维芳提前规划、设计、分工和指导,系部领导班子对学生进行了动员和组织,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校内理论集训、校际模拟赛、初赛和复赛,最终从43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中推选出向寒丹、赵盛泽、申轩豪三名同学组成“有为青年队”,由卫生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石静带队,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罗婧和教研室老师刘爱香担任指导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

决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情景模拟社区健康管理,进行社区健康管理方案设计;第二阶段为现场小组赛,共6组,每组前2名晋级决赛;第三阶段即决赛,包括现场讲述答辩及真实场景健康管理两个环节。



本次比赛获奖是我校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专业能力的一次提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的,对提高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卫生信息管理系

文字:刘爱香

图片:罗婧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