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12-11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提升我校新入职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于12月6日下午在山西省汾阳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利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培训会上,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教授郑洁老师应邀作了题为“强基、赋能、铸魂——临床专业教师教学素养提升”的讲座。郑洁老师详细阐述了如何培养医疗卫生卓越人才,并从自己多年担任教学比赛评委的角度出发,对课堂教学设计、课堂讲授注意事项和课前教学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建议。我校基础医学部生理教研室祁文秀教授介绍了自身的教学成果和课堂经历,分享了近年来参与教案设计大赛的经验。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临床医学系口腔医学教研室蔡岫颖老师进行了示范教学。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经验分享和交流,认真做笔记。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对如何准备课堂教学内容,做好教学设计及履行好教育教学职责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要利用更多的机会向老教师请教,向榜样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文字:王诗雨

图片:王诗雨、张安安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