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医学检验系教师张笑添、郝广萍在全国检验专业校际会讲课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2023-08-25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7月27至7月30日,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第22次校际协作会暨第二届“人卫杯”医学检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贵阳举行,我校医学检验系教师张笑添、郝广萍入围决赛,以出色的表现分别荣获一等奖。会议由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主办,贵阳医科大学承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四川大学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全国40余所高等医学院校60余名教师参赛。


张笑添老师(右四)和郝广萍老师(右六)获奖现场



决赛以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授课形式、课程思政和课件制作等方面综合考察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在为期一天的讲课比赛中,我校张笑添和郝广萍两位老师展现出了青年教师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教学能力,得到了评委和参赛教师的一致好评,最终双双喜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充分调动和激励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展示了我校教师优良教学风貌,也加强了我校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了我校医学检验专业办学水平的提高,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来源:医学检验系

文字:张笑添

图片:程凯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