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带队赴长治市、晋城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6-17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及学校就业工作“百日冲刺”工作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3日至6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带队赴我省长治市、晋城市各大医疗机构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此次访企拓岗及调研走访专项行动中,孟小平院长一行先后与长治市人民医院、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晋城市卫健委、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大医院、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泽州县人民医院、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各大医疗机构精准对接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紧密围绕校园招聘、就业岗位与渠道的开拓、人才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回访校友以及医教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充分沟通交流。


 

 

在长治市人民医院调研走访及座谈

在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走访及座谈

在晋城市人民医院调研走访

与晋城市卫健委、晋城市人民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座谈

晋城市卫健委副主任赵锦会介绍晋城市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基本情况

孟小平院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李荣江副院长介绍学校专业布局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及调研走访,受到了晋城市卫健委及两市各大医疗机构的热烈欢迎。尽管行程紧密,但访企拓岗成果远超预期。本次访企拓岗及调研走访,与多家医疗机构达成了多领域多平台合作共识,为我校毕业生今后赴长治市、晋城市就业创业打通了渠道,搭建了平台;对我校今后就业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学校与各大医疗机构的相互促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必将起到强大助推作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冯佳菏

图片:田兴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