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医学微生物学形态绘图大赛

日期:2023-05-27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巩固所学知识,展现艺术才华,提升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在教务处、医学检验系的大力支持和学生处的推广宣传下,病原生物学及检验教研室于2023年5月举办了我校首届医学微生物学形态创意绘图大赛。

截止5月25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作品40余幅。大赛6位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了评比。经过评审,医学检验专业72007班郭颖的《捉妖记》荣获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6幅作品将推荐参加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的第三届高等医药院校大学生形态学绘图大赛。


来源医学检验系

文字郝燕

图片黄赛亚


附:我校首届医学微生物学形态绘图大赛获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

《捉妖记》 72007班 郭颖


等奖作品

《幽门螺杆菌的“生存之道”》 72007班 郭颖


《棉花上的“蒲公英”——黑曲霉》 72107班 刘一燕



三等奖作品

《叶尖上的舞者》 172102班 李喆


《单纯疱疹不“单纯”,莫把疱疹当“上火”》 62108班 程涛婷


《亦菌亦友》 1621班 李尚荣



优秀奖

《一个肝脏的自白》 72107班 杨阳


《人乳头瘤病毒》 62121班 杨栋


《依人作嫁》 1621班 李尚荣


《噬菌大军》 S72102班 张亚楠


《美丽的杀手》 172102班 李喆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