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生消防安全教育

日期:2022-10-04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为提高2022级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10月1日至10月3日,校保卫处对所有2022级新生班级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

保卫处的老师们从大学生消防安全常识,大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引发火灾的原因,大学生逃生自救常识及要决,怎样在宿舍、教室、实验室和树木草地预防火灾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报打火警电话和注意事项,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编制了灭火器的使用口诀和消防栓的使用步骤,便于同学们更好学习。



2022级新生各班辅导员认真开展、积极配合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精心组织同学们学习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进行消防演练。

来源:保卫处

文字:梁庆刚

图片:梁庆刚、新生各班级辅导员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