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汾阳市公安局举行警校联合安全稳定座谈会

日期:2022-10-04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1日下午,国庆节期间,党委副书记王伟召集,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主持召开了警校联合安全稳定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峥,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樊瑞晶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书记和副书记,汾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潘杰,国保大队、禁毒大队、内保大队、反诈中心、综合保障中心、宣教科、巡特警大队和辰北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荣江副院长对我校发展历史、师生人数、办学水平等学校概况作了介绍,对汾阳市公安系统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潘杰副局长表示,汾阳学院是一所百年老校,是汾阳市的一张文化名片,为汾阳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作出了巨大贡献,汾阳市公安局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双方就学生生命保障、财产安全、宗教信仰、学校安全与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党委副书记王伟总结讲话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一直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学生法治观念,加强法制教育和各项安全教育,特别是反电信诈骗,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希望汾阳市公安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构建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保卫处

文字:梁庆刚

图片:韩志远、崔杨霞、梁庆刚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